企业旺旺
云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云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云南环保机械

云南手扶混凝土气动凿毛机的特点

  • 公司:云南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0:07:55
  • 所在地:云南
  • 标题:云南手扶混凝土气动凿毛机的特点
  • 来源: 云南招商新闻 >云南招商信息 >云南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EwOGYsjBt2欢迎前来云南企业旺旺了解云南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云南手扶混凝土气动凿毛机的特点价格,云南手扶混凝土气动凿毛机的特点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小型二次结构泵堵管部位的判断
前面软管或管道的堵塞
当泵机进行反转时,通常吸回料斗的混凝土很少,此时可以选择再次压送,混凝土仍然送不出去.
小型二次结构泵混凝土阀或锥形管的堵塞
在进行反向操作时,如果压力计指针仍然停在高位置,混凝土回不到料斗中来,那么则可能是混凝土阀或锥形管出现堵塞.
料斗喉部和混凝土缸出口的堵塞
料斗喉部和混凝土缸出口都堵塞主要表现在这些方面,主回路压力计指针在压送压力下,活塞动作,但料斗内混凝土不见减少,混凝土压送不出去,可以初步判定是料斗喉部和混凝土缸出口出现堵塞.
二小型二次结构泵、管道堵塞防治措施
为了有效预防小型二次构造柱泵管道出现堵塞,通常可以从以下几步来进行防治.
通常采用的支护方法有超前锚杆 ,超前小导管、管栅、钢架等。
钢架(钢格栅)作为初期支护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喷射混凝土、锚杆、钢筋网片形成支护体系,广泛使用于铁路、公路软弱围岩隧道(Ⅳ级以上)结构中,在CD法、CRD法等隧道开挖中,由于拱架支护架设方便、能够及时受力,为保证隧道施工安全具有重要作用。
工艺原理  钢架是在隧道开挖初期支护期间,为使围岩保持稳定而按照隧道开挖轮廓布设的钢格栅或型钢、钢轨等制成的支护骨架结构,钢架安装后可阻止岩体过度变形和承受部分松弛荷载,达到支护围岩稳定,限制围岩变形的目的,它通常与钢筋网、喷射混凝土等结合在一起共同受力。安全措施
5.1加工厂机电设备较多,必须注意用电线路的保管必须做到清晰。经常检查线路,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八字筋成型机和弯拱机都是用于工程项目中支护作用的常用机械设备,弯拱机是首先将型钢冷弯成弧形,然后焊接小弧形成大弧形,通过型钢弧度来支撑的,弯拱机的加工对象是各种型号的型钢,例如工字钢,H型钢U型钢等,而八字筋成型机的作业对象是各种型号的螺纹钢,加工步骤是首先将螺纹钢加工制作成正方形的框状结构,然后放在八字筋成型机上面进行平面挤压,这是加工的排名靠前步形成的是平面“8”字,再将平面“8”字中间的连接处焊接,这样排名靠前步就顺利完成了,第二步是将排名靠前步形成的平面“8”字立体加工成弯曲的八字形,后就是把加工成的八字筋放入格栅拱架或者花拱架中再将两个八字筋焊接相连即可。八字筋成型机的支护作用是通过花拱架或者格栅拱架来完成的,如果工程中用到了弯拱机型钢支护,那么用的花拱架或格栅拱架就会比较少,但是八字筋成型机的支护作用也是不容忽视的。

凿毛机分两大类:手提式、手推式。主打混凝土、石料。手提式凿毛机:分为单头、双头、三头,适用于立面、仰面、斜面、墙面、箱梁、T梁、基础梁、框架梁、立柱、承重墙、构造梁、圈梁、过梁、连系梁、预制梁、矩形截面梁、十字型截面梁的梁体凿毛、修复以及墙面的凿毛与修复。手推式凿毛机:分为11头、23头;适用于路面、桥面、斜坡、水泥路面、混凝土路面、柏油沥青路面、公路、电厂、机场、操场、工厂、环氧树脂等平面凿毛。
适合大面积凿毛的凿毛机 11头凿毛机特点的相关参数:

排量/压力 1.6m3/6kg

操作方式 手推

凿毛机头直径/头数 ¢31×11

11个头冲击频率: 3000次/分钟。

11头凿毛机细节优势:

机体仅宽325mm,利于伸入缝隙间操作

钻锤设计,工作头为独特的合金刚刀材质

本机凿剔深度可在1-100mm之间自由掌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