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云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云南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云南电工电气

云南SKL14弹条成型模具炉

  • 公司:云南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22:45:41
  • 所在地:云南
  • 标题:云南SKL14弹条成型模具炉
  • 来源: 云南招商新闻 >云南招商信息 >云南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云南SKL14弹条成型模具炉,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云南SKL14弹条成型模具炉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塔体结构与性能:

  塔铃水塔塔体采用高质量的玻璃钢材料制成,其表面胶衣采用进口原料制造,色种内含U.V.S光稳定剂使色泽鲜艳,色调均匀,不易褪色,耐老化,历久犹有光泽.所有钢结构件均经热镀锌处理.大量采用注塑构件,耐腐蚀、强度高、重量轻、通用性好,易装配。

  塔铃LYT系列冷却水塔的设计成功的控制漂水问题,漂水损失低于0.001%,其措施为:

  1、尽量采用低转速风机,避免过多水雾被带入空中。

  2、布水管上设有隔水袖,收集溅散水滴。

  3、采用底盆大于外壳直径的设计方案,并装有P.V.C.的入风百页,有效地防止了水溅出塔外。

  噪声低,采用噪声控制原理:

  1、降低声源的噪声。采用全封闭自冷式低噪声冷却塔专用电机,该电机防水性能好、噪音低,能满足冷却塔使用工况对电机的特殊要求。

  2、隔断噪声传播路径。

  3、接收器的防护措施。

  改变以往的隔断噪声路径这种治标不治本的方式。LYT采用二者结合,标本兼治。围边、入风网、消音器是利用声波反射原理,达到隔音目的。


高频加热设备是采用磁场感应涡流加热原理,利用电流通过线圈产生磁场,当磁场内磁力线通过金属材质时,使锅炉体本身自行高速发热,然后再加热物质,并且能在短时间内达到令人满意的温度。本产品主要优点是磁力加热、节能、环保,零排放,无人值守,水电分离,管路无结垢,无明火,操作方便,安全可靠,经久耐用,洁净环保,安装简便,外形美观,适用广泛,无杂音,异味,开路循环,完全不存在任何爆炸危险。具有防过热、不漏电、防欠水防干烧,防欠压,防过压,防冻,夜间用电低谷时自动高温储热等多重智能保护,无油烟,无热辐射等诸多优点。采用回水控制大功率散热器进行散热,可将回收的热源充分利用提高热效率而且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2 应用范围
高频加热设备是目前对金属材料加热效率高、速度快,低耗节能环保型的感应加热设备。
高频加热设备,又名高频加热机、高频感应加热设备、高频感应加热装置、高频加热电源、高频电源、高频电炉。高频焊接机、高周波感应加热机、高周波感应加热器(焊接器)等,另外还有中频感应加热设备、超高频感应加热设备等。应用范围十分广泛。
3 工作原理
主要工作原理: 高频的高频大电流流向被绕制成环状或其它形状的加热线圈(通常是用紫铜管制作)。由此在线圈内产生极性瞬间变化的强磁束,将金属等被加热物体放置在线圈内,磁束就会贯通整个被加热物体,在被加热物体的内部与加热电流相反的方向,便会产生相对应的很大涡电流。由于被加热物体内存在着电阻,所以会产生很多的焦耳热,使物体自身的温度迅速上升。达到对所有金属材料加热的目的。
4 高频加热设备的用途
一、热处理:各种金属的局部或整体淬火、退火、回火、透热;
二、热 成 型 :整件锻打、局部锻打、热镦、热轧;
三、焊 接:各种金属制品钎焊、各种刀具刀片、锯片锯齿的焊接、钢管、铜管焊接、同种异种金属焊接;
四、金属熔炼:金、银、铜、铁、铝等金属的(真空)熔炼、铸造成型及蒸发镀膜;
五、高频加热机其它应用:半导体单晶生长、热配合、瓶口热封、牙膏皮热封、粉末涂装、金属植入塑料等

 


塔铃方形横流式LRT系列冷却塔玻璃钢制品选用进口面胶和色种制作,使玻璃钢制品色彩鲜艳、色调均匀、耐老化且弯曲强度高,不加一点粉,胶水使用889半透胶水,耐腐蚀性增加十年。经检测,其表面光洁度达到95~100光泽单位,整个冷却塔塔体玻璃钢件配合严密,外形美观。

4、塔铃LRT系列方形横流式冷却塔正常运转储水量特别大,留有足够余量以供停机储水,开机时抽水,并有两套补水系统,一为手动补水,一个为自动补水,以保证特殊情况下的正常运转,成功的解决了关机溢水之患和开机抽空之虑。

5、塔铃LRT系列方形冷却塔采用低转速驱动冷却塔专用风机,风量大,静压低,风速均匀,涡流少,噪声低,效率高。在填料的安装处理上采用填料埋入水中的设计方案完全消除了冷却塔的滴水噪声,达到了低噪效果。在冷却塔的整体设计上,由于增大了填料体积,淋水密度减小,防止了流水噪声的产生   

6、塔铃方形横流式LRT系列方塔安装方便,维护简单。

(1)方塔零配件组合性与通用性强,易于安装。

(2)设置有安全检查门,塔内有通道,方便查看维护,检修通道增加它的牢固度。

(3)底盆有一定的倾斜度,便于冲洗淤泥。

(4)入风网的设计有效地降低了漂水损失。填料采用悬挂式分层放置,不需粘接。

(5)采用盆式布水方式,播水喷上设置有播水盆盖,可防止杂物进入水处理系统。河南塔铃新款200吨方形横流式冷却塔


内黄高频炉,滑县中频透热电源供应:钢管端头高频加热机,棒料透热中频电炉,一体式中频感应透热电炉供应
金属高中频加热应用范围:
1. 各类标准件紧固件及其它机械零配件,五金工具,直柄麻花钻的热镦,热轧。
2. 对金属材料加热,以便拉伸,造型,压花等。如钢管拉伸,弯管,砸头;铁丝,钢丝加热制钉
3. 铝塑管,电缆,电线的加热覆膜;食品,饮料,制行业使用的铝箔封口,金属的预热膨胀等
金属退火应用范围:
    对金属材料加热退火.如钢管拉伸,弯管;砸头,铁丝,钢丝加热制钉,不锈钢制品退火,拉伸,胀型,去应力.
金属焊接应用范围:
    各类 硬质合金刀头,车刀,铣刀,刨刀,金钢厂锯片,锯齿的焊接,磨具,钻具,刃具的焊接;其它金属材料的复合焊接.
如黄铜,紫铜部件,阀门,不锈钢锅底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