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云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云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云南环保机械

云南省200袋布袋除尘器欢迎咨询

  • 公司:云南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尹雪
  • 发布时间:2024-03-29 16:15:35
  • 所在地:云南
  • 标题:云南省200袋布袋除尘器欢迎咨询
  • 来源: 云南招商新闻 >云南招商信息 >云南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云南省200袋布袋除尘器欢迎咨询,CLsBjPYFOv5联系人:尹雪,地址:河北省泊头市洼里王镇隆丰店村,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焊接烟尘净化器,又称为金属焊接净化设备,也称为电焊烟雾净化器。主要产品有切割平台净化器,金属焊接打磨工作房,金属焊接打磨工作台,分体式焊接净化工作台,中央式焊接烟尘净化器,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等系列净化设备,是针对机械加工厂、汽车总装厂、维修厂及其相关行业焊接作业时产生烟尘、粉尘、油雾需处理而设计的轻便高效的除尘器,广泛用于焊接、抛光、切割、打磨等工序中产生烟尘和粉尘的净化以及对稀有金属、贵重物料的回收等,可净化大量悬浮在空气中对人体有害的细小金属颗粒。具有净化效率高、噪声低、使用灵活、占地面积小等特点,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尤其适用于电弧焊、二氧化碳保护焊、MAG焊接、碳弧气刨焊、气熔割、特殊焊接等产生烟气的作业场所。在焊接操作中经常会产生一些有毒的物质。如:乙醛、松香酸、异氰酸盐、氮氧化物、硫化物、碳氢化合物等。并在散布在空气中。通过呼吸道侵入到人的肝、肺、心血管及血液中。这些有毒物质正严重的吞噬人类的健康。导致许多职业病的出现。如:肺癌、哮喘、湿疹、支气管炎、皮肤过敏、呼吸道感染等等,重则紊乱中枢神经,破坏消化系统,导致并发症而衰竭死亡。
焊烟净化器特点:
1. 焊烟净化器采用三层过滤装置,净化效率高效持久,对于烟尘捕集效率高达98%.
2. 操作简单,运作灵活稳定,附有转轮及把手便于移动。
3. 安装吸风手臂,可随意活动,从烟气发生处吸出烟气,提高了作业人员的健康和作业效率,可试用于难以在对象上安装吸罩,风道的场所,可以进行360度旋转,在吸风管上设有阀门,能够根据实际要求进行调节风量,可随意活动并固定在所需位置上,没有摇摆现象。


活性碳是一种用途极广的工业吸附剂,它是利用木炭、各种果壳和优质煤等作为原料,通过物理和化学方法对原料进行破碎、过筛、催化剂活化、漂洗、烘干和筛选等一系列工序加工制造而成。

活性炭废气净化器针对废气中含杂质及挥发性有机废气的特点,采用预处理与活性炭吸附组合净化装置分别去除气体中的不同杂质,保证净化效果。企业在设备 的使用与运行管理中,滤材与活性炭的频繁更换会加大设备维护难度,增大企业人力物力的投入;若更换不及时影响效果。针对 这种情况,我们在预处理装置中采用了聚酯 式过滤器以便于操作,大大增长了更换期,提高了系统连续不间断运行的时间。

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工作原理

**道过滤:V型纸质干式过滤器(防火型)去除空气中的漆雾及水帘带来的水分。V型过滤纸的特点:油漆过滤纸采用进口瑞士牛皮纸,褶皱的结构,有效吸收超范围的喷涂,强制过滤气流多次改变方向流动,空气中的漆雾颗粒粘附在滤纸上,不会随气流带走,防火V型纸质过滤器采用防火纸质过滤材料,油漆吸附能力强,良好连续的气流稳定性,气流通畅,从而保证更好的喷涂条件和更好的表面品质控制,喷涂品质更高。运行成本低,更长使用寿命,易操作,安装方便,可环保回收。

第二道活性炭及第三道:气体由风机提供动力,正压或负压进入箱体,由于活性炭固体表面上存在着未平衡和未饱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学键力,因此当此国体表面与气体接触时,就能吸引气体分子,使其浓聚并保持在固体表面,污染物质从而被吸附,废气经过滤器后,进入设备排尘系统,净化气体高空达标排放。


伸缩移动喷漆室是一种可以在使用时,可以自动展开形成封闭或半封闭的环保喷漆室,不使用时收缩合拢到一处的特殊环保喷漆室设备,他是先进喷漆室的设计理念及技术的集成,使用广泛。伸缩喷漆室专门解决较大型工件移动运送困难而研制的实用型环保喷漆房,它可根据使用大小,任意调整,减少对工作产地的占用。无需设备专门的移动平台,只需要配套车间的行车即可对工件进行周转;移动伸缩式无泵水幕喷漆房  工艺流程:1、预备工作:伸缩移动前室收缩合拢;2、工件准备:工件移入区域就位;3、喷漆准备:伸缩移动前室展开工件喷漆;4、喷漆完成:伸缩移动前室 收缩合拢;5、喷漆完成:工件移出工作场地;  规格参数:1、伸缩喷漆房是专门为解决较大型工件移动运送困难而研制的实用型产品,喷漆区可根据产量大小,任意调整,充分利用生产场地和操作空间;2、使用伸缩移动喷漆房在生产工艺上大大简化了不断用车间天车吊运大型笨重工件来回周转的工艺流程;而无需专门的运输工具;展开长度可以在任意位置;3、伸缩移动喷漆房整体为框架传动结构,每组框架间均有阻燃PVC布密封连接,安装快捷、外形美观,结构精巧,使用方便,制造成本低,节约投资;4、工作中房体沿地面铺设的轨道前后伸缩移动,采用两边分别驱动,互相连锁的方式运行,前后安全限位控制,机械运行安全稳定,操作简单,使用方便;5、工作区内安装有防爆照明灯,可满足生产中的照明需要;6、可根据客户的实际生产需要定做各种型号的非标尺寸;


水旋式喷漆室采用层流技术从上向下送风,防止漆雾扩散。将漆雾压向中间,从下抽走。在地面以下,水旋式喷漆室完全改变了以往喷漆室所用的水洗、文氏管、折流板的除去漆雾的方法,采用一种称为水旋器的结构来除去漆雾,其效率可达98%-99.5%;用水量小,地坑浅,为1-1.4米;水旋式喷漆室技术完备,是当前应用较多的一种大型喷漆室。其结构简单,平面可大可小,适合于大、中型工件的高级喷涂。
水旋式漆雾处理装置由水旋器和溢水地板组成。溢水地板上的水层垂直于喷漆室内空气流向,成为过滤漆雾的一道水帘,初步收集空气里的较大漆粒。水旋器由洗涤板、管子、锥体、冲击板等组成。水和空气按一定比例同时进入圆管子,水由洗涤板溢入圆管,在圆管中形成中空的螺旋圆柱水面。空气在风机的抽力下从螺旋圆柱水面中进入水旋器,空气进入水旋器的风速约为15-20ms,空气在锥体出口的风速约为20-30ms,由于水和空气的速度相差很大,根据有关气液两相混合物的雾化原理,水在空气中很好的被雾化。与空气中漆雾充分接触、凝聚,然后混合物以20-30ms的速度冲向冲击板,水和漆雾颗粒进一步接触凝聚,空气冲向冲击板后突然转向,水和漆雾被留在水中,然后对水进一步处理。
水旋喷漆室的循环水设有除去漆渣的装置,水中沉积的废漆泥和漂浮的废漆如不及时清除或清除不干净,易在管道和喷嘴中沉积,使喷嘴和管道堵塞,造成喷漆室除雾效率严重下降。并增加以后清除维修难度,一般在喷漆室附近或在室外设置废漆沉淀池。
喷漆室的循环水中必须加有与所用涂料相适应的漆雾絮凝剂,使漆雾尽量完全沉淀或完全漂浮在液面上,方便清除漆渣和延长循环水的使用周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