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云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云南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云南电工电气

SUP1-D/1PN-10-275V防雷器云南

  • 公司:云南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49:04
  • 所在地:云南
  • 标题:SUP1-D/1PN-10-275V防雷器云南
  • 来源: 云南最新资讯 >云南招商信息 >云南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pHaRkcuNE4分钟前更新:SUP1-D/1PN-10-275V防雷器云南,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郑科,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上SUP1-D/1PN-10-275V防雷器云南信息是由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为了降低建筑被雷击的概率,宜优先采用避雷网、作为建筑物的接闪器,如果屋面有天线等通设施可在局部加装避雷针保护,这样接闪器的高度不会太高,不会增大建筑的雷击概率。避雷网的网格尺寸应不大于10m10m,避雷针应与避雷网可靠连接。

  引下线的作用是将接闪器接闪的雷电流安全的导引入地,引下线不得少于两根,并应沿建筑物四周对称均匀的布置,引下线的间距不大于18米,引下线接长必须采用焊接,引下线应与各层均压环焊接,引下线采用10毫米的圆钢或相同面积的扁钢。

  对于框架结构的建筑物,引下线应利用建筑物内的钢筋作为防雷引下线。摄像机采用多根引下线不但提高了防雷装置的可靠性,更重要的是多根引下线的分流作用可大大降低每根引下线的沿线压降,减少侧击的危险。避雷针其目的是为了让雷电流均匀入地,便于地网散流,以均衡地电位。

  同时,均匀对称布置可使引下线泻流时产生的强电磁场在引下线所包围的电建筑物内相互抵消,减小雷击感应的危险。应将多根接地体连接成地网,地网的布置应优先采用环型地网,引下线应连接在环型地网的四周,这样有利于雷电流的散流和内部电位的均衡。

  在一个系统完工以后需要进入调试阶段、试运行阶段以后才能交付使用,有可能出现各种故障现象,例如常见的:不能正常运行、系统达不到设计要求的技术指标、整体性能和质量不理想,特别是对于一个复杂的、大型的工程项目来说,是在所难免的,这是就需要我们去做相应的处理来解决故障,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


因此人们以前对它的这个缺点也不在意。可是到了现代社会的今天,计算机和其它精密仪器设备在各行各业的大量应用,情况就不同了。在这些精密仪器设备中,存在大量的电子器件,特别是计算机芯片。在这些芯片中,集成着大量的小的电子元件,它们很小,它们之间的绝缘也十分弱。

  它们工作在几伏的低电压下。避雷针引导雷电流产生的强烈电磁幅射将在这些电子器件的回路中感应生成过电压,这种过电压将有极大的可能性击穿集成电路芯片中元件之间的绝缘,摧毁这些芯片,造成对这些精密仪器设备的不可弥补的损坏。

  因此,到了现代社会的今天,避雷针的这个缺点就突现出来并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3、洋避雷针与普通避雷针的比较洋避雷针与普通避雷针一样,要接闪,要引雷。那在引雷之后,在雷电流来临时,它还是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强烈的电磁幅射干扰。

  照样要危及计算机等各种精密弱电设备的安全。在这一点上,它们具有与普通避雷针一样的缺点,而不会比普通避雷针有任何优点。4、洋避雷针的“提前放电”是怎么一回事洋避雷针的制造人声称,它们的洋避雷针的优点主要有两个,一是它可以“主动放电”,或“提前放电”,或“早期放电”。

  即是说,他们的洋避雷针比普通避雷针具有更好的引雷性能。二是将它的提前放电时间换算成提前放电距离后,相当于增加了避雷针的高度,从而可以增大保护半径。那就让我们以“易敌雷”防雷器为例从原理、试验室试验和大气观测三方面来分析其厂家提供的《易敌雷(INDELEC)产品设计原理》(以下简称《设计原理》)中的问题,看看它是怎样欺骗用户的。


学校防雷基本要求一、防雷安全硬件设施应当做到以下基本要求:外部防雷设施及要求。报警型人体静电释放器,校舍、宿舍、办公楼、食堂、体育馆、烟囱、卫星接收天线等建()筑物应有避雷带或避雷针,避雷针保护范围应符合相关标准,有效保护建()筑物;避雷带应平整、顺直、牢固,无倒状、断裂。

  视频二合一防雷器二、内部防雷及要求:金属楼梯扶手应有可靠接地;学校总配电房、办公、教学网络机房、程控交换机房、电化教学网络中心机房、机房应有两级以上电源浪涌保护器(电源防雷器);室内金属构件应做等电位连接;摄像机防静电地板实现多点接地;教室具有电化教室终端的学校,教学楼楼层需具有两级电源。

  接地系统应完备、接地阻值符合相关要求;孤立大型金属物应有可靠接地;学校有线广播、网线、线等金属线路严禁缠绕避雷带、避雷针。系统防雷解决方案方案设计思想直击雷的外部防护措施虽然有不少专家学者在努力的研究有效的防止直击雷的方法,但直到今天我们还是无法阻止雷击的发生。

  实际上现在公认的防直击雷的方法仍然是200年前富兰克林发明的避雷针。接闪器避雷针及其变形产品避雷线、避雷带、避雷网等统称为接闪器。历史上对接闪器防雷原理的认识产生过误解。当时认为:避雷针防雷是因为其放电综合了雷云电荷从而避免了雷击发生,所以当时要求避雷针顶部一定要是,以加强放电能力。

  后来的研究表明:一定高度的金属导体会使大气电场畸变,这样雷云就容易向该导体放电,并且能量越大的雷就越易被金属导体吸引。这样接闪器的防雷是因为将雷电引向自身而防止了被保护物被雷电击中。摄像机现在认为任何良好接地的导体都可能成为有效的接闪器,而与它的形状没有什么关系。


  14、不要进没有防雷措施的孤立棚舍或岗亭躲雨。()接闪器3.施工用的起重机的上端必须装设避雷针,并将起重机下部的钢架连接于接地装置上。接地装置应尽可能利用永久性接地系统。如系水平移动的起重机,其四个轮轴足以起到压力接点的作用,须将其两条滑行用钢轨接到接地装置上。

  当雷电直接击在建筑物上,强大的雷电流使建(构)筑物水份受热汽化膨胀,从而产生很大的机械力,导致建筑物燃烧或爆炸。另外,当雷电击中接闪器,电流沿引下线向大地泻放时,这时对地电位升高,有可能向临近的物体跳击,称为雷电“反击”,从而造成火灾或人身伤亡。

  一、防直击雷的措施1.采用躲避的方法(2)利用增大电流负反馈来限制晶体管等的过流.当进行保护设计时,还可以采取如下措施以增强保护效果.1.多级保护气体放电管的技术参数主要有:直流放电电压Udc;冲击放电电压Up(一般情况下Up≈(23Udc;工频耐受电流In;冲击耐受电流Ip;绝缘电阻R>10

  而感应到正在联机的导线上就会对设备产生强烈的破坏性。当雷电接近架空管线时,高压冲击波会沿架空管线侵入室内,造成高电流引入,这样可能引起设备损坏或人身伤亡事故。如果附近有可燃物,容易酿成火灾。确定放电电流路径安全电流指的是人体触电后大的摆脱电流。

  硅开关二极管与齐纳不同,其方向特性在击穿之后不能恢复.所以,主要利用正向特性进行极低电压的保护,限幅电压也为0.7V.当然,若用n个管子串联,可得0.7nV的限幅值.常用的国产管有2CK1142CK115.避雷网相当于纵横交错的避雷带叠加在一起,它的原理与避雷带相同,其材料采用截面不小于50mm

  我国规定的安全电流为30毫安(50HZ)。安全电流与触电时间、电流性质、电流路径及体重和健康状况等因素有关。避雷网宜采用暗装,其距面层的厚度一般不大于20cm。有时也可利用建筑物的钢筋混凝土屋面板作为避雷网,钢筋混凝土板内的钢筋直径不小于3mm,并须连接良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